6月6日,為了給好朋友一個驚喜,偷偷地從日本回到台灣參加她的訂婚喜宴。

不用說,一定是很感人的啊~

關於這件事我之後再慢慢詳述。

就在要回日本的前一天(6/9),我跟男友帶著我們家的頑皮點回娘家探望爹娘。

(一隻取名為點點的貓,是從男友的朋友家領養來的,至於這個小壞蛋嘛...那又是一段可以講很久的故事了!

因為這小傢伙是個才六個月大的小男孩,調皮的很,因此有很多綽號...頑皮點、機車點、死小孩、吳點點...等等。)

2u03  

想當初朋友的爸媽為了照顧他費盡心思,當初在領養時一毛也不收,只說有空常帶點點回娘家看看我們就好。

如今看到點點長得這麼大了都好開心~~倒是這個臭小孩竟然忘了爹娘了XD

就這樣聊得十分愉快,不知不覺已經12點多了,由於明天還要趕飛機,行李都還沒收,只好趕快回家整理~~

 

男友載著我,我抱著裝著點點的籠子,來到這個十字路口。這時已是深夜了,但看得出來這條馬路非常大吧...所以以這個時間車輛算是不少。

無題

我們乖乖停著紅燈,直到變成綠燈時,起步直行騎到過了十字路口的一半時,

就是這個MO們特,橫向停紅燈的某黑色轎車忽然發出嘰~~~的聲響,然後就衝出來,我們煞車不及因此撞到了轎車左側。

大概是下圖那樣。

無題1  

接下來就是慢動作播放。

我看到煞車不及的我們車身側倒,然後我飛了出來,頭部著地的瞬間   碰~~~的一聲,眼睛瞬間變得朦朧,也跟著搖晃了起來,再看著自己的右手慢慢從眼前滑過,著地。

中間這段就沒記憶了。(可能只有短短幾秒,應該不超過3分鐘。)

再來看到的是有人在我眼前大喊

『還好嗎?』 『起得來嗎?』

好像有好幾個熱心的騎士停下關心我們的狀況,然後聽到警察的聲音。

我慢慢的坐起來,看著男友倒在旁邊面目猙獰,撞到的地方非常痛的樣子。

然後忽然意識到自己不太對勁...

『我...在哪裡?日本?不對...我有去過日本嗎?』

『應該有去過...但是我想不起來我在日本住哪裡...鉉?』然後感覺到這塊記憶從腦中滑落...

『不對...我沒去過...所以現在是....?』

有人說可能是受到驚嚇,過了就沒事了,但在當時不由得恐懼了起來...我很確定我想不起很多事...我的狀況不太好。

『有,行車紀錄器有拍到車牌,對方肇事逃逸。』

『你還好嗎?可以走嗎?』

原來是警察的聲音。

『我覺得我不太好,好像忘了什麼了。』

男友上了擔架,我茫然的走進救護車,努力的想把所有記憶回想起來。

到了醫院,我還是茫茫然地,連拿個健保卡都放空。

在等待就醫期間,開始跟男友核對我的記憶,才開始慢慢的找回來。

『恩...所以我原本要回日本了對嗎?剛剛是去你朋友家,要回家的途中出車禍對嗎?』

還好點點沒事,可能是被嚇到了,在這段時間異常的安靜。

我們照了X光,骨頭都沒有受損,應該只是挫傷,而我應該就是腦震盪吧。

但也因為這樣,保險起見,原本10號的飛機改到16號,這段期間就在家靜養觀察。

 

這也是我第一次在車禍中失去記憶,現在想來真的很可怕。

還好我們戴的安全帽都是全罩式的,如果我當時戴的是4/3罩甚至是西瓜皮的話,我想現在應該就不是只有腦震盪這麼好解決了...

 

所以此篇的重點是請注意行車安全及戴好一點的安全帽XD

真的超感謝寶貝男友買了這麼貴的安全帽送我((哭

1378587_723877300958930_702151211_n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