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泰國女生 Gotchi Check out的日子,再來她就要回泰國了,來日本這8天,竟然沒有吃到拉麵!?

於是乎,我們早上八點半把一蘭拉麵當早餐...

 

DSCF3860

就是這間店拉~~傳說中從一樓到五樓都是店舖的一蘭拉麵在4/16新開幕!

一樓是伴手禮及點菜區、二樓及三樓是像本店一樣的面竹簾區、四樓及五樓是如居酒屋一般的座位區。

DSCF3861

早上吃還是很好吃呢~~~這次加了顆水煮蛋XD

DSCF3863

這次的甜點是抹茶杏仁豆腐,好好吃~~~

雖然寫著抹茶跟杏仁,但其實這兩個的味道都不太重,把它當成一般的奶酪布丁吃吧!

如一蘭的招牌,也是黑碗、白湯、綠蔥、紅辣醬的搭配(只是改成黑碗、白豆腐、綠抹茶、枸杞。)

DSCF3864

希望有緣能再相會啊~~~Gotchi~~~

 

 

實不相瞞,4/9我來一蘭拉麵面試了,而實在太順利了,面試官當場就說:好!!來上班吧!!

所以其實我在4/12日就到一蘭拉麵報到啦~~不過礙於公司規章有寫不可對外透露公司內部狀況,所以我只能非常含糊的帶過了>"<

總之,4/13才正式到一蘭新店面報到。

我只能說,日本人真是非常敬業且乾淨啊。

上班的員工是不能有任何飾品在身上的(耳環、手鍊、戒指,包括手錶。),且指甲要剪得從手心看過去看不到指甲那樣短。

開幕前還要消毒大掃除,必須隨時洗手等...

所以大家盡可能放心的來吃拉麵吧!

 

話說上班的第二天實在非常緊張呢,好在同時加我有三個菜鳥,一個台灣人、一個韓國人,有人可以跟我一起笨XD

前輩也非常親切、常將笑容掛在嘴邊,也體諒我們是外國人,非常細心的教導我們~~

在一蘭上班非常有趣XD

不過下次開始可能要背的SOP跟謙遜語就會多到不行了吧...希望我能撐得過去啊~~~

歡迎大家來一蘭吃麵,順便看看服務員名牌有沒有我!

DSCF3865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阪 難波 一蘭 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依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