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日本的便利性,到日本自由行的人越來越多了,但是唯一最難克服的就是吃素的人該怎麼辦?

在一蘭打工的時候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就是『啊我媽吃素,你們這裡可以吃什麼?』『啊日本這裡有什麼素食好吃蛤?』

我只能回他們,全素的話,一蘭你只能吃白飯、黑木耳跟海苔喔~ 不然就是便利商店的鹽巴或梅子飯糰。

因為日本人根本不吃素啊~~連法師們的精進料理都是吃魚的!(而且精進料理比一般還貴。)

而且他們根本搞不懂什麼是五辛...

之前跟日本人聊過天,他們連穆斯林不吃豬這件事都感到十分震驚,更何況是台灣的佛教徒不吃肉這件事。

我的爸媽也是佛教徒吃素的,為了帶他們到京阪旅行,我查遍了所有有素食的餐廳,但還好他們比較入境隨俗,可以接受蛋奶素,如果不小心有五辛他們也可以接受。

不過今天想分享的這間位於伏見稻荷大社的餐廳,是可以做全素料理的喔!

Vegans Cafe and Restauran

這間餐廳是我們三個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素食餐廳。

從伏見稻荷大社步行約1.3km  (約20分鐘)

位於巷內的邊間,看起來其實不太起眼,像是一般的咖啡廳。

但走進去後,空間明亮舒適,是個可以放鬆享受午茶時間的好地方。

 

這是我點的招牌 炭火厚切豆腐丼 迷你份量

超好吃的~~~味道很濃郁,帶著淡淡的炭火香氣,沒有想到素食也可以這麼好吃!

(因為我沒有吃素,沒有特別說不放蔥)

這是我媽點的蔬菜咖哩

咖哩也很好吃呢!咖哩氣味很香,蔬菜滿滿,很入味,份量也很剛好。

讓人一口接著一口~

這是老爸點的米蘭風焗烤飯

焗烤都滿出來了XDDD

這個也很好吃,但是超燙!!!!!

餐前的小菜沙拉在一上菜時就被吃掉了,來不及拍....

吃完這些之後,老媽看到菜單上有個味噌拉麵,愛吃味噌的她又不小心加點了一碗....

超大碗的!!!!!!湯都滿到灑出來了XD

這碗的份量實在太大了,蔬菜、拉麵都給得很不客氣,整個撐死我們啊....

 

除了這些,還有許多餐點,歡迎上網站看看

MENU點這裡

餐廳裡還有有機蔬菜、果醬、水果、麵包等健康的商品。

在這裡吃得很飽又滿足~~~

現在還會懷念呢!

 

Vegans Cafe and Restauran

官網:https://www.veganscafe.com/news/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gansCafeAndRestaurant?fref=ts

住所京都市伏見区深草西浦町4-88

〒612-0029  4-88 Nishiuracyo FukakusaFushimiku Kyoto-city Japan

 

TEL&FAX075-643-3922

<営業時間>[LUNCH&DINNER]

 月・火・木・金・日11:30-17:00(L.O16:30)

 土曜日Saturday 11:30-21:00(L.O20:30)

 

定休日水+不定休

想前往的朋友,記得先上網看一下有沒有臨時休店的通知喔!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依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